恍恍惚惚慌慌

来自狼窝里的三天记。
一天比一天绝望,我两天没有洗脸刷牙了,也没有卸妆,每天只吃一顿饭,六七点吃。其他时间不是在床上睡觉就是在做爱,没有性的做爱。
或许你们听不懂,很简单,混日子和一个没钱的男人在一起混日子。我甚至没有卸妆,带着前天的妆吧。就这样像行尸走肉一般。可是我到学校以后依然是可以光鲜亮丽见人,没人知道我这四天怎么活过来的不是么。
愚蠢的是谁?我不想承认是我,风扇嗡嗡嗡,他打着呼噜,去年的风扇带着不知道几年的灰尘,我理所当然配合着打了喷嚏。这该死的爱情?当然没有爱情,说爱情的人都太机智了。我只是个笨蛋。
我不会让人看见如此狼狈不堪的我,所以我根本不会出门,我宁愿像个被包养的性奴,瘫在这里,然后告诉自己,这肯定不是我的人生。可能这男人以为我爱他一辈子,不然呢?
他一睡着我就爱这样放空的胡言乱语。
啧,穷人的爱情。
我发誓,这只是约炮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