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恍惚惚慌慌

反复思考的第七个日夜。
你们两个幼稚的玩笑我依旧反复捋不顺。毕竟不按套路出牌是你们的风格,我所做的就是反复反思我错在哪里?的确想不出来。
如果只只是纯属对我的恶作剧,想让我感受痛苦深思,那的确是有用的。或许又在想我的无痛呻吟,可相反肠胃痛的时候会短暂的忘记你们,忘记我的赎罪。
我这应该是在赎罪?我罪在哪?如果是因为狼窝,那我无话可说,本以为不说自通,若是我自作多情了,那这也算是罪证一条。若是其他理由,那真的太色彩斑斓了。一切想必未来不攻自破。
除了抽烟没有什么能让我停止思考的赎罪。我不想让自己闲置,我得罪侵蚀我的大脑,反复的通。想太多就开始痛到想扔了这颗脑仁。哇,酸爽。
仍旧在反思的下一个夜晚里。
无解

评论